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前言

歡迎到訪「有營發展」基地


我們的理念

每個青少年都是可造之材,潛能無限;有向善的本性;有受教的善德。青少年在學術以外,需多元發展,經具質素的培育,必然健康成長,成為有修養、懂包容及欣賞別人的好公民。


我們的目標

建立一個快捷方便的電子中介平台,內容充實豐富,參考資料全面,讓來訪者(「用家」)與服務提供者(「導師」 --- 包括團體及個人)能迅速作出理想的選擇和配對,達至雙贏。


我們的特色

  1. 顧問團成員皆為香港藝術文化、體育及教育界知名人士,在本平台中推薦的活動和「導師」都是備受讚賞和有傑出表現的。
  2. 提供全面資訊,包括藝術發展、體育發展、與工作有關的經驗和社會服務等範疇。
  3. 具龐大的「導師」名單供選擇,涵蓋同種類的表演藝術、體育訓練、茶藝、評論、領袖培訓、義工服務 ...
  4. 「導師」質素高,有責任感,具專業訓練,師出名門,保證可引導學員追求卓越。

期望在我們的努力下,每位青少年能有機會接觸及參與高質素的活動和培訓,在文化修養、待人接物和生活實踐等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現。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