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免責及私隱聲明

免責聲明


下文中「有營發展」概指本網站的營運組織及全體顧問團成員。

  1. 「有營發展」的網站 growsmart.hk(簡稱「網站」)上的任何個人資料、數據、文章、至第三方網頁之連結和其他資料(統稱「資料」)皆以「現況」形式提供,並只作提供資訊和參考用。 

  2. 閣下使用此網站,即視為知悉和同意﹕ 
    • 此網站彙編的資料,皆無就資料是否準確、適時或完整或使用資料所得之結果作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或聲明﹔ 
    • 有營發展清楚明示不對於資料作出任何隱含保證(包括但不限於資料是否具備可商售品質和是否適合特定用途的隱含保證)﹔ 
    • 任何情況下,有營發展皆不會對任何人或法律實體因任何資料而作出或沒有作出的任何行為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 網站內對任何第三方公司、服務、產品或網頁的連結或提述(統稱「第三方服務」)並不等於或默示對第三方服務的推薦。儘管有營發展已在發佈時使用合理的努力檢查第三方服務,但有營發展皆不會就第三方服務內的資料是否準確、適時或完整或使用第三方服務內的資料所得之結果作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或聲明﹔和 
    • 任何情況下,有營發展皆不會就因使用任何第三方服務或與使用任何第三方服務有關而對任何人或法律實體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3. 若閣下對網站上任何內容有懷疑、欲對內容提問或提意見、發現內容有誤或遺漏或認為可用更為清楚的方式顯示該等內容,歡迎把閣下的意見和/或提議發送至info@growsmart.hk。 

  4. 關於使用「網站」任何一部份的條款和細則和免責聲明目前只備中文版本。日後如有其他語言版本,內容如有歧異,概以中文版為準。


私隱政策聲明

根據「有營發展」的政策﹐我們盡力確保將「用家」或「導師」提供的所有資料保密。 
「用家」或「導師」在瀏覽本網站時﹐網站不會收集任何可以用來識別瀏覽者身份的資料("個人資料")。 「用家」或「導師」就 www.growsmart.hk 提供的服務提出查詢或提交申請時,需要提交某些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的收集聲明

「個人資料」指任何可直接或間接證明個人身分的資料。為處理「用家」或「導師」向本網站的查詢或服務申請,並只限於該項申請用,本網站將收集及使用本網站認為必需的個人資料。本網站所收集的個人資料種類包括但不限於下列各項:

  • 聯絡資料,例如閣下的姓名、電郵地址、郵寄地址、電話號碼及傳真號碼;
  • 身分確認資料,例如閣下的香港身分證號碼及護照號碼;
  • 學歷証明,專業培訓証明,學員成就等;

「用家」或「導師」 提供的資料只會用作處理你的查詢或服務申請。我們不會把「用家」或「導師」的資料和身份向任何第三者透露。「用家」或「導師」有權要求查閱或修改有關「用家」或「導師」在我們紀錄裏的資料;在任何情況下,如果「用家」或「導師」希望查閱或修改「用家」或「導師」在我們紀錄裏的個人資料,請寄電郵件至info@growsmart.hk 

 

保安承諾

在收到「導師」申請的個人資料後,我們會將這些資料安全地儲存在我們的電腦系統內。只有經過相關的專業訓練、並且獲得授權的職員,才能夠查閱這些個人資料。在未經「導師」本人同意的情況下,我們絕對不會泄露這些個人資料。

如果「用家」或「導師」對我們的私隱政策和運作方式有任何疑問,歡迎寄電郵至info@growsmart.hk向我們的網站管理員查詢。  

「有營發展」有權隨時修訂合約內容,作出修訂之條款會在此網站內張貼,並於張貼七天後自動生效。因此,「導師」或「用家」該定期檢視。倘於該等條款改動七天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提供的服務,則表示接納該等更改。 

本人同意上述「有營發展」所提供使用的 www.growsmart.hk(「網站」)及其提供服務所需要遵守之條款和規則。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