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疑問
解說1.請問網站內的「導師」可作個人教授嗎?

本網站內列出之「導師」,除有特別註明外,一般都可作班組、小組或個人教授的。
解說2.「導師」除了繳交年費外,會不會在導師收到的學費中抽取佣金?

絶對不會,我們的平台只收取年費,並沒有其他隱藏收費。
解說3.我是「用家」,在網站中找尋合適「導師」及作「查詢」是需要收費的嗎?

是完全免費的,惟懇請切勿濫用。
解說4.網站內找不到我心儀的「導師」聯絡資料,怎麼辦?
 由於須遵守「私隱條例」我司不會公開「導師」的聯絡方法,閣下只需在你心儀的「導師」簡介最右一欄點擊「查詢」,然後填妥頁面的資料及按指示提交便行,我司在收到查詢後會盡快與你溝通聯絡。
解說5.怎能確信網站中列出之團體是正當守信的?
 我方查核任何團體申請的程序包括:核實所提交的文件、登陸其網站作瞭解、口碑、再從多方搜集資料;如仍有疑問,會邀請顧問團給予評價,商討後才決議會否 「確認接納」該團體成為本網站之「導師」;惟我方須強調,我們會盡力查核,但一定「不能確保」列出之每一團體都是正當守信的。
解說6.學校負責活動的老師中途離職怎辦?
 建議應在開始前與學校簽訂「服務協議」,文件中須列明服務條款,包括每月或每次的服務費、提供服務的日期/時段、教授人數上下限、校內負責老師姓名等,並訂明不能因該老師工作調動或離職而隨意終止協議。有關學校校長亦應作出合理的監督。
解說7.如果學校邀請敝公司作演出表範,怎能確保校方不會中途改變主意,取消外判,變成'由校內老師自己搞'?
 其實類似情況是曾有出現,但個中問題複雜,不能一概而論。建議貴公司在與校方商議作演出表範時,應提出如落實的話,需收取訂金(金額可由雙方協商)。「收取訂金」這步驟是合理的,因貴公司是需要展開籌備工作的。
解說8.我是「導師」,我想瞭解是否可以知道有幾多人看過我的資料?
 抱歉!我們的平台暫時未有這個功能。
解說9.若有學校(「用家」)在同一項目中同時查詢多位「導師」資料,貴公司怎處理?
 由於平台是歡迎任何類型「用家」到訪及作出查詢,在公開、公平的原則下,我們不會作出任何干預;惟我們已在「用家使用指南」中呼籲所有「用家」審慎選擇心儀「導師」,每次登入最多可作出三個「查詢」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