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話劇 | 香港話劇團附屬戲劇學校 - 2016 夏季幼兒 / 兒童戲劇課程 (截止報名: 23/4 )

2016 夏季幼兒 / 兒童戲劇課程

課程宗旨

主動探索生活 樂於分享溝通

學好戲劇,即學好生活。

我們要讓孩子在劇場中快樂地成長,使他們樂於分享,善於溝通,具同理心,享受生活,熱愛生命!

利用群體的學習和排練,我們將激發孩子的好奇,使他們勇於探索勇於表達,並以戲劇藝術的形式分享與演繹;不單能令孩子在舞台上能「真看、真聽、真感受」地演戲;站在舞台下,也能真切感受生活、樂於與人分享和溝通。

「學好生活」故事小舞台 — 夏日短期戲劇課程

今個夏天,讓小朋友重拾最單純的快樂。

兒童天生愛故事。故事可以滿足他們的好奇心,讓他們發揮想像,亦能幫助他們建立正確的價值觀。「故事小舞台」就是利用戲劇活動將主題健康的小故事轉化成為兒童的經歷。在課堂中,他們透過集體遊戲、肢體活動、角色扮演、情境演繹,不單可以培養自信、提升表達能力、擴闊生活經驗,並能貫徹香港話劇團幼兒/ 兒童戲劇課程的學習宗旨:「學好生活」!

每班最後一課均為家長參與環節,讓你見證小朋友在課堂中的快樂成長。

報名日期 : 2016年4月23日至開課前一星期(以郵戳日期為準,逾期者恕不受理)

課程以先到先得形式取錄學員,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下載: 
課程章程及報名表格 (彩色版)
課程章程及報名表格 (純文字版)

查詢電話:37912985 / 3103 5973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