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運動 | 動學人生 - 旋風球 Fly ball



內容主題:

旋風球為台灣之新興運動,是一種結合網球、排球及棒球三類運動玩法的球類運動。旋風球的玩法相當簡單,只要運用球拍把波送到對方的場區,如果落地就得分,所以防守那方要用球拍把波接實,然後反擊。賽事分為單打及團隊兩類。1對1的單打比賽,各自場區範圍為4米乘5米,中間間開一個12米乘4米的禁區,而球場背後有個1.3米乘1.3米的球網,所以要把球打進對方的場區內,或者觸及球網亦算得分。至於團隊比賽,一般是6對6的對賽。各自的場區範圍為10米乘10米,中間間開一個10米乘10米的禁區。如何把波發到對方的場區,當中需要一些球拍的技巧,如何做到上飄、側彎、 墜波等,令防守者難以防守,從而得分。相反的在防守方面,要有良好的手感及團隊合作,才可防守整個場區,以及成功接球。旋風球相比其他球類運動,旋風球的場地限制不多,只要一個簡單的空地便可。玩法亦較簡單,容易上手。」對青少年個人成長,亦有其好處。""



主辦單位名稱:
Life Learn (HK) 動學人生

主辦單位註冊地址:
Unit 405, 4/F, Energy Plaza, 92 Granville Road, Tsim Sha Tsui East, Kowloon, Hong Kong

預計展示時段:


舉行日期:


2018年10月、11月、12月



舉行時間:
舉行時間:

下午2時至4時



舉行地點:

舉行地點:

各區室內之體育館

 



對象:

對象:

6 歲或以上人士及家長



收費:
每位 HKD $180

名辦法/購票辦法:

報名辦法/購票辦法: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



活動/課程 負責人姓名:
Mr. Tim To

聯絡電話:
82022029

聯絡電郵:
info@LifeLearnHK.com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