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樂器 | 香港中樂團 - 千水情(載譽重演)(20/5)

千水情(載譽重演) Ode to Water (Returning by popular demand)

詩、書、畫、舞、樂 薈萃一堂

跨媒體中樂劇場 載譽重演

「千水情」是香港製作團隊為樂團第 35 週年樂季開幕的多媒體音樂會,演出後廣獲各界肯定,適逢樂團邁向 40 週年,特別讓觀眾重溫這部香港人的經典品牌節目。「千水情」是一部保留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突破中樂範疇和現代劇場空間的原創跨媒體中樂劇場,它糅合了中樂、影像、舞蹈、即席書法、古詩、朗誦、舞台裝置等藝術力量。總策劃閻惠昌加上本地著名作曲家梅廣釗擔任作曲、舞台及影像概念,運用了中國戲曲、西方歌劇以及現代電影的靈感創作出富影像化的音樂,讓觀眾視聽感受「雲峰秀氣山花醉,霞光叠影千水情」的意境,也見證樂團 40 年來凝聚和融合的藝術經驗。無數千山萬水,一派錦繡中華,再度載譽登場!


日期 : 20/5/2017 (六 Sat)
時間 : 晚上 8:00 pm
地點 :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Hong Kong Cultural Centre Concert Hall
票價 : $100, $160, $260, $310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