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舞蹈|恭賀團體導師城市當代舞蹈團《孤寂》於香港舞蹈年獎2016勇奪殊榮

《孤寂》勇奪獎項

四月兩個舉足輕重的藝壇頒獎禮先後舉行:「2015香港藝術發展獎」及「香港舞蹈年獎2016」; CCDC憑著名編舞家黎海寧去年作品《孤寂》於「香港舞蹈年獎2016」勇奪《傑出編舞》、《傑出群舞演出》及《傑出舞蹈製作》共三項殊榮!同時,黎海寧榮獲「2015香港藝術發展獎傑出藝術貢獻獎」,以肯定其於舞蹈方面的貢獻!

CCDC再次感謝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以及觀眾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將最好的製作帶給大家。

得獎讚詞:
黎海寧 | 2015香港藝術發展獎傑出藝術貢獻獎
《孤寂》:傑出編舞
《孤寂》:傑出群舞演出
《孤寂》:傑出群舞演出

CCDC再次感謝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以及觀眾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將最好的製作帶給大家。


城市當代舞蹈達人(CCDL)

城市當代舞蹈團(CCDC)自1979 年成立以來,引領香港當代舞的蓬勃發展,見證當代舞的成長除了藝團及藝術家默默耕耘外,亦需要不同領域人士的共同努力。為表揚過去一年為香港當代舞作出貢獻的人士,以鼓勵社會大眾對當代舞的投入參與,CCDC 於今年起首次設立「城市當代舞蹈達人」獎項,讓業界持續發展。

經過嚴格評選,今屆大會選出三位「達人」,分別於文化交流、舞蹈評論及舞台設計方面貢獻良多,他們分別為:陳頌瑛女士──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藝術發展主管(舞蹈)、洛楓女士──資深藝評人及李智偉先生──燈光設計師。

得獎讚詞: 
陳頌瑛女士:CCDL
洛楓女士:CCDL
李智偉先生:CCDL

   城市當代舞蹈團專頁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