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舞蹈|恭賀團體導師香港舞蹈團於香港舞蹈年獎2016勇奪三項殊榮

     香港舞蹈團榮膺香港舞蹈年獎三項殊榮

香港舞蹈團於本屆香港舞蹈年獎榮獲三項大獎,囊括傑出男、女舞蹈員演出及佈景設計!舞團的專業團隊及出色的舞台演出再次獲得肯定與讚揚。衷心感謝香港舞蹈團台前幕後仝人的努力,以及一直支持香港舞蹈團的觀眾。期待舞團35週年的新舞季,繼續為各位帶來驚喜與感動! 


傑出女舞蹈員演出 : 唐婭《倩女.幽魂》(飾 聶小倩)


傑出男舞蹈員演出 : 李涵《倩女.幽魂》(飾 寧采臣)


傑出佈景設計 : 曾文通《倩女.幽魂》


唐婭在劇中向我們展示了出色的中國舞技藝,並以她自身的可塑性、對情感抒發的掌握和靈動性,突顯出這次作品的編舞,生動地演繹出聶小倩如何從一個冷漠無心並欲誘惑寧采臣的鬼魂,轉變成那個為了救他而甘於犧牲自己性命的大無畏情人。 



李涵的動人演繹將寧采臣的戲劇化和憂愁感表現得淋漓盡致,完全表達出他的年少無知,他對聶小倩至死不渝的愛,以及當她消失時的那份傷痛。他的舞蹈充滿流動性和與生俱來的優雅氣質,展現出完美的精準、強度和控制。 

   香港舞蹈團專頁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