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獨家 | 香港舞蹈團 大型民族舞劇《劉三姐》學生專場(1/12/2018, 3 pm) 免費學生票

尊敬的校長,中文科、歷史科、舞蹈組、戲劇組、音樂科、通識科老師、家長教師會主任︰


大型壯族民族舞劇
《劉三姐》

香港舞蹈團誠邀貴校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學生出席欣賞大型民族舞劇《劉三姐》。承蒙招商局慈善基金會慷慨資助學生免費欣賞演出,我們亦歡迎校長/老師陪同學生觀賞演出。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大型民族舞劇《劉三姐》
期:  2018121日(星期六)
間:  2:45pm- 5:00pm
(容後確定)
點:  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額:  每間學校名額上限為60張,約每20位學生可獲安排一張贈票予隨行老師,額滿即止      *適合小四至中六的學生欣賞

 

大型民族舞劇《劉三姐》由國家一級導演丁偉先生擔任總導演,透過唯美傳情的壯族傳統民族舞蹈,配以第一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動人山歌,在廣西八桂大地詩情畫意的山色水影映襯下,重塑傳頌千年的壯族民間傳說:一個美麗聰慧的壯族姑娘,以智慧和善良激勵人們探求幸福生活,追求真愛。

 

舞團誠意向貴校推薦此節目予各同學,透過《劉三姐》這齣情節豐富的經典民間故事,難得欣賞到中國壯族舞蹈,包括傳統的螞拐舞、漁燈舞、稻禾舞、木屐舞、銅鼓舞、扁擔舞等特色舞蹈及原生態山歌,結合高科技的舞台技術,將秀麗旖旎的廣西山水風光在舞台上呈現,讓學生對不同民族的多元文化加深傳承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舞團會預先提供導賞資料,讓學生對本節目的藝術元素及壯族文化加深解。演出後將於劇院內舉行演後藝人談,由編導、演員及其他編創人員向學生講解這個大型演出的創作及製作過程,進一步提升學生對藝術的鑑賞能力;並設答問環節,學生可向藝術人員提問;另設有獎問答遊戲,答對問題的學生可獲獎品。欣賞演出後,鼓勵學生撰寫觀後感,寫作出色的20位學生將獲贈豐富獎品。

 

是次活動饒有意義,希望貴校鼓勵學生踴躍參與。謹附上報名回條,填妥回條後,請於108日前電郵至chris@hkdance.comdeveloptemp@hkdance.com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本人(電郵:chris@hkdance.com;電話:3103 1828) Ms Jane Wong (電郵:developtemp@hkdance.com)。敬祝

教安

 

香港舞蹈團

市場及拓展經理

林笑桃(Chris Lam) 謹啓

2018910




香港舞蹈團

大型民族舞劇

《劉三姐》

學校報名回條

 

本校學生將出席觀賞香港舞蹈團大型民族舞劇《劉三姐》,詳情如下:

 

演出日期:2018121日(六)

演出時間:下午2:45pm5:00pm(容後確定)                   

演出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適合小四至中六的學生欣賞

 

集合時間:下午2:15pm

取票地點: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二樓大堂接待處

 

*請在電腦填寫回條,然後將word doc透過電郵遞交。請勿手寫回條,謝謝!

 

本校將由___位老師或教職員,帶同_____位學生出席觀賞演出。

每間學校名額上限為60張,約每20位學生可獲安排一張贈票予隨行老師,額滿即止)         

聯絡人姓名(中文)

 

(英文)

 

學校名稱

 

學校地址

 

電話(學校)

 

聯絡人手提電話

 

電郵

 

傳真

 

 

填妥回條後,請於108日前電郵至chris@hkdance.comdeveloptemp@hkdance.com

貴校在遞交申請表後5個工作天內未收到我們的確認電郵或電話,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香港舞蹈團市場及拓展部Ms Chris Lam (電話:3103 1828電郵:chris@hkdance.com)

Ms Jane Wong (電郵:developtemp@hkdance.com)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