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樂器 | 香港中樂團 - 夏飛雲八十大壽誌慶音樂會(29/11)

康而健 • 學者靈芝全力支持

指揮泰斗 誌慶鉅獻

中樂指揮夏飛雲,是中國第一位受嚴格音樂教育的民樂專業指揮,多年來育才無數,享譽樂界。他與香港中樂團有著深厚的感情,曾多次與樂團合作,並於 1992 - 1993 年擔任樂團駐團指揮。2016 年適逢夏飛雲的八秩高壽,樂團特別為大師舉辦「夏飛雲80大壽誌慶音樂會」,由他權威演繹一連串的首本名曲。當中包括中國十大古曲《十面埋伏》和《春江花月夜》,香港觀眾膾炙人口的電影配樂《小刀會》序曲和《闖將令》,描繪西南山水人文的《雲南風情》等。另外,特邀嗩吶大師劉英帶來夏飛雲改編現代京劇《智取威虎山》的《氣衝霄漢》及笙大師翁鎮發演出肖江作曲的《静夜思》。樂團高胡首席黃樂婷呈獻廣東古曲《雙聲恨》,樂團敲擊演奏家高山擔綱敲擊,再現氣勢恢弘的浙江舟山鑼鼓《漁舟凱歌》。親炙大師風範,重溫中樂名曲的神韻精髓!

日期 : 29/11/2016
時間 : 晚上8:00 
地點 :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票價 : $100, $160, $260, $310 

指揮/藝術指導 : 夏飛雲 
演出
嗩吶:劉英 
笙:翁鎮發 
敲擊:高山 
環保高胡:黃樂婷


    相關資料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