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樂器 | 香港中樂團 - 群笙再響-世界風情(14/10)

「笙」乎奇技 無窮魅力 

古老的靈魂,散發青春的活力。上個樂季的「群笙若響」音樂會,除了首開笙重奏專場先河,新穎的藝術創意更是大獲好評!今次再推續集,演出關廼忠的經典《寰宇情真》、伍卓賢銳意炮製的《夜夜欠笙哥(組曲)》,以及久石讓風靡世界的《宮崎駿動畫組曲》。樂團笙首席陳奕濰創作的《生命的氣息~Nasi》及世界首演二重奏作品,加上由他編曲的《搖擺達阪城》,動靜之間,感動人心。樂團笙演奏家陸儀集各家所長,將帶來精湛的文曲笙演奏,而黃郁軒演繹的《笙波動之舞》,將讓人感受沙巴卡達山族的風土人情。曾榮獲文華藝術院校獎「少數民族特色樂器獨奏蘆笙」銅獎的楊心瑜,將以蘆笙獨奏《火車進侗鄉》。「笙」乎奇技,驚豔再現!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日期:14/10/2016 (五 Fri)
時間:晚上 8:00 pm 
地點:香港中樂團演奏廳 (上環文娛中心7樓) HKCO Recital Hall (7/F, Sheung Wan Civic Center) 
票價:$210



       

    緊貼香港中樂團      |         相關資訊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