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撫州找書蟲微公益 - 青春盛宴

7月6日,參加撫----廣兩地青年文化交流的所有志願者都已經抵達臨川二中校區,洗去一天的風塵後,晚上8點,志願者們來到會議室,進行第一次見面會。



見面會以破冰遊戲開始,隨後志願者們介紹自己所在的城市、自己的朋友、生活、學習、愛好,互相聊著自己喜歡的話題,有時為精彩的創意鼓掌,有時為共同喜歡的美食拍案​​,有時為選擇哪個城市旅遊辯論,青春的思想在這裡碰撞,青春的朝氣在這裡勃發,春春的笑臉在這裡綻放。青春的眼睛裡沒有隔閡、青春的世界里和平鴿啟航。









Source :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OTAwNTI2NQ==&mid=503856281&idx=2&sn=6190f98db64aad17c576fdd5fb29dc14&scene=5&srcid=0708nSguYh03HwDNU8JtmE72#rd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