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舞蹈|香港舞蹈團 - 2016/17舞季發佈會
以舞匯聚 風雲人物

香港舞蹈團於四月六日假灣仔動漫基地舉行 2016/17 舞季發佈會,除了隆重宣佈新舞季的精彩節目外,更邀請一眾來自舞蹈、戲劇、設計和教育界的大師級人馬現身說法,論盡文化、藝術與舞蹈。

發佈會由香港舞蹈團主席馮英偉先生掀開序幕,講述舞團來年的發展動向。緊接着,由國際知名設計師靳埭強教授闡述爲舞團 35 週年誌慶設計紀念舞衣圖案的意念。而藝術總監楊雲濤先生與多位資深藝術家展開風雲對話,包括與漫畫大師馬榮成先生分享與舞團合作,將《風雲》和《中華英雄》搬上舞台的心得;與著名編舞家黎海寧女士 MH 和劇壇鬼才何應豐先生道出在舞蹈劇場《紅樓.夢三闋》中,覓尋紅樓一夢的歷程;與知名編舞家楊春江先生介紹實驗舞蹈劇場《八樓平台 X》。出生於雲南的楊雲濤先生亦介紹了展現中國少數民族風情的《彩雲南現》。另外,舞團藝術顧問兼資深兒童教育家莫鳳儀 MH 太平紳士、構思大型合家歡歌舞劇《星期六的秘密》的駐團導師謝茵女士與劇中小演員分享現今兒童和父母各自的期望。發佈會以楊雲濤先生、黎海寧女士 MH 和舞團藝術顧問劉兆銘先生 MH 的對談作結,論盡舞壇風雲歲月,以及大談舞團的發展。



    緊貼香港舞蹈團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