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平板電腦繪畫 | 藍藍平板電腦繪畫工作坊 - 小橘子(星級導師)

繪本作者小橘子 Clementine Chan

日期: 28/1/2016
地點: 杯奧公立學校
語言: 中英文 
人數: 25
費用: 全免
*學校只需購買十本《藍藍創世記》繪本

Facebook: BlueyManiac

書本簡介
《藍藍創世記/小橘子繪本》

 《藍藍創世記》是『藍藍的世界』繪本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藍藍的故事》以英語創作,運用英語中與藍色語帶相關的詞,介紹藍藍這個刁鑽古怪的小女孩與她的小企鵝皮皮,《藍藍首爾開心奇遇》也是英韓對照,記錄藍藍在韓國五個月的遊歷。而《藍藍創世記》將是首部中英雙語繪本,讓藍藍與皮皮在中文世界正式登場。藍藍既天真又世故,好奇又好勝,勇往直前,永不言敗。她討厭世界的吵鬧,索性不說話,行動就是她最好的表達方式。她愛玩卻又認真,黑白分明,有所堅持,傻氣之餘也滿有義氣。正如查理布朗有史諾比,小王子有小狐狸,藍藍也有她的小企鵝相伴。只要有皮皮在,不言寂寞,不怕風吹雨打雪飄。他們一同做夢、遊樂、上學,形影不離。《藍藍創世記》是藍藍的生活哲學,所謂生於亂世,有種態度,小朋友看著可愛,大朋友看著點滴在心頭。藍藍人小力弱,沒有改變世界的大志與能力,只希望帶給大小朋友一點幽默與諒解。陰天也好晴天也好,停一停,看看藍藍與皮皮,吸口氣,再上路。

所有藍藍畫作均是平板電腦上創作的的手指畫,方便啟發孩子的創造力。

                    小橘子星級導師專頁                                        相關資訊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